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快看,崽崽的免费三伏贴名单出来了

  • 发布时间:2015-07-03 02:34:27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记者詹春华

  周三,长沙晚报和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联手启动“长沙晚报暑期亲子健康行第一站活动”,为孩子送出10个免费三伏贴的名额。当日《关注“长沙晚报健康吧”,帮崽崽抢免费三伏贴》一文,在本报“健康”版和该版微信公众平台——“长沙晚报健康吧”同时刊登,引发了家长的强烈关注和争抢热情。

  一位胡姓家长在当日早上6:40即登录“长沙晚报健康吧”后台,为女儿抢得了获取免费三伏贴的第一个资格。随即,此次活动的10个名额便被爱崽心切的家长们一抢而空,致使很多后到的家长抱憾而归。

  今日,长沙晚报“健康”版和“长沙晚报健康吧”同时公布此次获得免费三伏贴的名单(严格按报名时间先后),进入该名单的孩子,请由家长带领(携带家长身份证和孩子户口本),于今日下午3时至4时,到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门诊二楼治未病中心健康调养咨询门诊预约三伏贴,该院治未病中心主任李晓屏教授将在现场坐诊。

  今年暑期,长沙晚报还将联手省会各大医院陆续推出“亲子健康行”公益活动,敬请家长们继续关注。

  相关链接

  获得免费三伏贴的孩子名单

  1. 邓哲然(家长:胡碧阳)

  2. 李琳洁(家长:李亚萍)

  3. 韦沈云(家长:沈玉庆)

  4. 曹依伦(家长:成卫国)

  5. 熊怡(家长:马容)

  6. 黄奕杰(家长:黄巧花)

  7. 谷涵宇(家长:何朝霞)

  8. 蔡佳琪(家长:黄琼)

  9. 陈炫颖(家长:谭玉湘)

  10.陈建恺(家长:蒋桐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