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广州交通系统三官员因涉嫌受贿被捕

  • 发布时间:2015-07-02 15:45:05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董柳  责任编辑:李春晖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人民检察院了解到,广州3名交通系统官员因涉嫌受贿罪被逮捕。这3人分别是:市交委安全监督处原处长付军、白云区交通管理总站副站长黄东荣、越秀区交通局综合行政执法分局副局长陈伟杰。

  据广州市人民检察院昨日公布:日前,该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付军以受贿罪决定逮捕,犯罪嫌疑人付军在任广州市交委安全监督处处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多次收受他人贿赂。

  另外两名被逮捕者黄东荣、陈伟杰与付军一样,均属于在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多次收受他人贿赂”。

  广州市检察院公布称,3人的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上月23日,广州市纪委通报了广州市交通系统有关咪表停车场经营管理行业系列腐败案件,称案件共涉及22人,包括市交通、公安等有关部门和街道基层党员干部19人、社会人员3人,其中11名党员干部涉嫌犯罪已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不过,目前记者尚不得知付军、黄东荣、陈伟杰三人涉嫌受贿被逮捕是否与此有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