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澳又发生鲨鱼伤人事件 一冲浪男子遭袭伤势严重

  • 发布时间:2015-07-02 15:4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赖海隆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悉尼7月2日电 (记者 赖海隆)一男子2日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北部海岸冲浪时被鲨鱼严重咬伤,在朋友帮助下回到岸边,随后被直升机紧急送往黄金海岸医院救治。

  这名32岁的男子当时与两位朋友在灯塔沙滩附近冲浪,该男子遭鲨鱼袭击后,朋友奋力将其拖回了岸边。

  目击者称,他向警察描述了鲨鱼的特征后,警方认为是一条体长约4米的大白鲨。目击者还说,他看到伤者用毯子包裹的腿下流出很多血。

  这一带的海滩随后被关闭。新南威尔士冲浪救生俱乐部发出了不要在这一带海滩下海的劝告,以免遭到鲨鱼袭击。

  澳大利亚政府曾因鲨鱼袭击人事件频发,于去年宣布允许在西海岸外捕杀鲨鱼。但这一举措遭动物保护组织抨击。

  根据佛罗里达大学的研究人员的报告,澳大利亚从2003年到2012年这十年间,平均每年被记录在案的鲨鱼袭击事件是12.3起。最少的一次是2008年,只有九起被记录在案。(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