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融街布局上海 未来发展可期

  • 发布时间:2015-07-02 14:33:10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地产评论员 陈孜孜

  作为中国最有实力的金融区域运营商之一,金融街控股的辉煌有目共睹。从1993年起对北京金融街20余年的深耕,铸就了最具影响力的国家金融管理中心之一;到对天津、重庆等各主要城市的核心区域规划建造起了多个极具影响力的地标型项目,金融街控股在“建筑城市精神、提升区域价值”的路上孜孜以求,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理念与使命。

  近年来,金融街控股加快全国落子,2014年更大举布局上海,令业界瞩目。金融街将向上海市场充分展示其23年来累积的开发实力与企业文化。在重量级能级引擎的强力擎动下,金融街将发挥其优秀城市运营商的优势,发力城市重量级支撑点的作用,建筑城市精神,提升区域价值。

金融街(00040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