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瑞士政府积极评价中瑞自贸协定生效一周年

  • 发布时间:2015-07-02 14:06: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7月1日是中瑞自由贸易协定生效一周年。6月30日,瑞士联邦政府网站发布新闻公告《中瑞自贸协定一周年——对外经济的里程碑》,对中瑞自贸协定持积极评价。文章表示,与中国达成的一揽子协定是瑞士对外经济政策的里程碑,将改善瑞士企业对华市场准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可持续发展。中瑞自贸协定为当前面临困难的瑞士出口行业带来新的机遇,引发瑞士经济界高度关注。得益于部门间的密切合作,自贸协定的效果得以较快显现。自2014年7月至2015年5月,瑞士对华出口增长3%,自华进口增长4%,高于同期瑞士对其他地区外贸增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