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当时尚遇上艺术”

  • 发布时间:2015-07-02 11:32:33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近日,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公园,知名男装品牌LILANZ利郎携手“不朽的梵高”,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精彩绝伦的时尚跨界大秀。据了解,“LILANZ x Van Gogh Alive”不仅是世界艺术瑰宝首次与东方时尚的融合,同时,梵高世界的“彩色激情”与利郎的“简约不简单”,碰撞出了一种艺术与时尚的全新“跨界美”。

  活动现场,利郎采用高科技的视觉手段,不仅让来宾欣赏到一幅幅行走的梵高油画,更是将50套全新创作的时尚佳作,采用3D多屏幕巨幅影像,利用真假视觉切换效果,带给来宾前所未有的震撼冲击力。

  据了解,今年适逢文森特·威廉·梵高逝世125周年纪念,在这个特殊时刻,利郎受邀“不朽的梵高”主办方,作为全球首个也是唯一合作服装类伙伴,双方以时尚的名义,以打破传统的方式,将梵高艺术再次带入人们的生活。利郎总裁王良星表示:“我们被梵高一生的激情所感动,他不仅是一个艺术家,更是一个会感动人的叙事者。他是表现主义的先驱,对后人的启发寓意重大。他对艺术永恒追求的精神与不断尝试新手法与利郎近30年的发展道路不谋而合,而这一点对于任何一个企业发展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