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利郎“牵手”梵高时尚艺术跨界共融

  • 发布时间:2015-06-18 11:31:24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冬阳)当本土时尚品牌“牵手”国际艺术大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据悉,2015年6月25日,“不朽的梵高”感应艺术大展主办方将与利郎展开战略合作,共同推出“艺术与时尚”合作新模式。

  届时,利郎将带来“向艺术家致敬”的特别系列,将梵高的作品与现代时尚结合,“玩”一次跨界,图案、廓形、色彩、材质等等诸多细节,都将融合艺术家的经典作品,呈现不一样的时尚艺术感官。同时,为了让更多市民能够感受艺术魅力,在上海新天地梵高展活动现场,利郎还将携子品牌L2带来一系列特别的衍生纪念品,包括手机保护套、袜子、伞、T恤等,这些新鲜有趣的衍生品旨在让民众感受艺术带来的美好“生活”享受。利郎服饰总裁王良星表示:“要让公司所有人想到的、听到的、看到的、触摸到的都是艺术,而梵高对艺术的执着追求,与利郎对于时尚的追求十分契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