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11月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7-02 11:0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国家财政部网站消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今日发布了关于2015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显示,将原定于2014年9月6日、7日举行的注册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推迟到2015年11月14日、15日举行。

  通知要求,此次参加考试的人员为2014年度报名考试并缴费的人员。本次考试人员合格成绩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和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人社部发[2015]43号)规定,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截至2014年,在原制度文件规定的有效期内的各科目合格成绩有效期顺延。

  通知显示,从2015年起,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人员,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和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人社部发[2015]43号)规定,可取得由中国资产评估协会颁发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监制,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证书》。取得的资格可作为聘任经济系列相应专业技术职务的依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