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凝心聚力促发展 砥砺奋进创一流

  • 发布时间:2015-07-02 09:31:4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用讲话精神统一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工商联干部的思想和行动,把学习讲话精神的成果变成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坚定信心加快发展的动力,变成工商联干部谋事创业、服务发展的决心和责任心。

  二、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抓好落实。一是抓教育树典型,切实发挥好思想政治工作的引导作用。组织开展好以诚信守法为重点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在“常”、“长”二字上狠下功夫,努力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做到政治上自信、守法上自觉、发展上自强。二是抓基层打基础,切实加强组织建设。以全省“五好”县级工商联创建为抓手,指导千阳县、金台区和陈仓区深入开展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县区工商联在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以每季一次的直属商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为抓手,通过工作交流、问题研讨、参观互学等加强对直属商会工作的指导、引导和服务,确保商会发展的正确方向,不断提高直属商会规范化建设水平和作用的发挥。三、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按照“政治坚定、特色鲜明、服务高效、作风优良”的要求和改革创新的精神,重点抓好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以“三严三实”教育为抓手,加强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政治理论和经济知识学习,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落实推进能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切实把中央、省、市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努力推动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和工商联工作上台阶。

  (宝鸡市工商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