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立足服务 强化自身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7-02 09:31:3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杨凌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二、立足服务,不断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只有立足为会员服务,其自身优势,以及桥梁纽带、助手作用才能得到发挥,工商联才有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因此,我们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拓展服务领域,围绕经济发展和区委、区政府中心大局,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通过各种形式和渠道,为广大会员提供培训、信息、法律、融资、技术、人才、光彩事业等方面服务,推进企业结构调整和自主创新。要密切与会员的联系,反映协调会员的意愿和要求,积极引导非公有制企业积极创造就业岗位,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尊重和维护员工合法权益。

  三、强化自身建设,树立工商联新形象。我们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结合当前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争做“四有”干部主题教育活动,按照政治坚定、特色鲜明、机制健全、服务高效、作风优良的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夯实工商联工作的组织基础;加强会员、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和工商联干部三支队伍建设,不断拓展工商联的组织网络,确保工商联会员队伍总量增加、质量提高、结构优化;进一步加强基层商(协)会、异地商会的组织建设,并逐步走向规范化、制度化;巩固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努力扩大党组织和党的工作在非公企业的覆盖面,努力把中央、省委和示范区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落在实处。(杨凌示范区工商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