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黄村上五环新增一对出入口

  • 发布时间:2015-07-02 07:46: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记者从市政路桥市政集团二公司获悉,五环路李营桥东侧新增一对出入口,同时加宽出入口至京开高速的五环路段,以缓解大兴黄村区域五环及周边道路拥堵状况。

  大兴区黄村和西红门镇商圈人口密集,大量车流通过李营桥进入五环,继而向东进入京开高速通往城区。早高峰时段,车流进入五环时经常发生拥堵,导致李营桥南侧兴旺路拥堵一两公里,原本5分钟的路程常常20分钟走不完。晚高峰时段,大量车流从五环路涌出,致桥北郭公庄路拥堵。

  据该工程项目经理王晔介绍,此次改造主要涉及两部分,首先是在李营桥东侧增加一对出入口,南北侧各连接兴业大街和欣美街,启用后,目前连接李营桥的两条南北路客流压力降低。同时,还会拓宽出入口至京开高速1.2公里的五环路,从目前的上下3车道增加至4车道,这也是五环路全程唯一的4车道路段。通过改造,早高峰时段,黄村和西红门商圈市民进入五环可节省15分钟,晚高峰出五环提速,直行车辆也可顺畅通行,五环路晚高峰黄村“常堵点”有望消除。

  另外,此次改造的出入口位置还将增加一条连接五环南北侧的人行道,黄村区域市民步行进入西红门商圈再不用走土路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