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媒称韩公务员在中国客车坠桥事故已致10人死亡

  • 发布时间:2015-07-02 06:4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7月1日下午,26名韩国人乘坐的一辆客车在中国吉林省集安市坠桥。韩国政府一位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事故造成10人死亡。

  报道称,车上人员是在韩国行政自治部下属一所研修院进行研修的地方政府公务员,当时148人分乘6辆客车,其中1辆发生事故。

  事故具体地点在位于集安和丹东分界线附近的一个村庄。目前韩国行政自治部和外交部已成立事故对策本部,韩国 驻沈阳总领事馆领事也赶赴现场。

  据报道,韩国研修院组织这些公务员从6月29日起到7月3日在延吉、大连、丹东等地进行历史探访和行政研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