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五大明星单品 助力家庭财富增值

  • 发布时间:2015-07-02 03:36:1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的增长,带来居民理财需求的变化,单纯的保值增值功能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居民对投资理财的需求。2015年6-9月,中信银行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中信红·悦动季”活动,推出五大明星单品,并针对五大特色人群提供专属套餐,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助力每个家庭财富增值。

  ■薪金煲:

  理财收益+活期便利

  中信银行“薪金煲”可随时理财、随时支付,在需要现金时,客户无需做赎回操作,可直接实现ATM取现、POS机刷卡消费和转账等功能,真正实现“无赎回时限”的完美体验,流动性媲美活期存款。2015年5月是中信银行“薪金煲”推出一周年,目前旗下挂钩的嘉实、信诚、华夏、南方、国寿安保5只货币基金签约客户数已超过100万人,总规模快速增长至300多亿元。

  ■手机银行:

  把指尖上的银行带回家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具有操作安全快捷、高额转账无需预约、手续费全免、专属理财高收益等特色优势。作为国内创新型商业银行的典范,中信银行多年来始终以前瞻、独占性的眼光发展金融服务,2015年,中信银行将移动端的发展作为重要战略之一,着力为客户提供功能领先,品质卓越的移动互联服务,展现出领跑未来移动金融生态圈的决心,使其移动金融专家形象更加清晰。

  ■房抵贷:贷出美好未来

  中信银行“房抵贷”,是中信银行消费金融积极开展产品创新的成果之一,客户通过房产抵押,获得额度可循环的综合授信,满足其从按揭买房到购车、装修、教育、医疗、旅游等多种融资需求,盘活家庭不动产。除了具备额度高、期限长等房产抵押贷款的通用优势外,“房抵贷”申请便捷、使用灵活、用途广泛等特点对客户很具吸引力。

  ■出国金融:世界不再遥远

  作为一家不断创新的金融机构,中信银行在出国金融领域也一直在不断地探寻与突破。今年3月,中信银行对外推出海外置业服务,为客户在美国购房提供信息、华人经纪人服务、众筹模式等。6月,中信银行精心打造的全球签证服务平台上线,客户通过该平台即可DIY完成线上签证业务。

  ■悦卡信用卡:

  特色权益无限享

  对于同时拥有中信银行借记卡和信用卡的双卡客户,可以积分互通,权益共享。中信银行悦卡在日常积分之上,更可关联资产总额。资产越多,积分翻倍,最高可达8倍积分回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