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股再现深幅调整

  • 发布时间:2015-07-02 01:32:30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短短一个交易日的反弹之后,A股再现深幅调整。7月首个交易日上证综指跌逾5%,吞噬前一交易日全部涨幅。深证成指跌幅也在4%以上。剔除ST股和未股改股,两市超过800只个股跌停。

  上证综指当日以4053.70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跌223.52点,跌幅高达5.23%。这意味着前一交易日沪指涨幅已全部被吞噬。深证成指大跌687.15点后,以13650.82点报收,跌幅也达到了4.79%。创业板指数表现相对抗跌,收盘报2759.41点,跌幅为3.47%。

  沪深两市个股普跌,仅200余只交易品种上涨。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43只个股涨停,跌停个股则逾800只。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8381亿元和6912亿元,总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萎缩。

  养老金入市方案开始征求意见,但短期内难以为A股带来实质性的增量资金。本周五又将迎来新股集中申购,令二级市场资金面承压。在这一背景下,A股再现深幅调整,两市成交缩量。

  (据新华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