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千余品牌亮相家博会夏季展

  • 发布时间:2015-07-02 01:32:29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张正伟)记者昨天下午从市政府新闻通报会上获悉,第13届中国家博会夏季展将于7月3日至6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同期还将举办第二届宁波进口建材、家具博览会。

  本届家博会夏季展展览面积4.5万平方米,1000多个家居品牌参展,共设立房产、建材、家具、家装、家饰、家电六大展区,涵盖家居上、中、下游产业。夏季展上,市场信誉度高、品牌形象好、满足不同层次需求的家居类产品将集中亮相,包括欧琳、方太、诺尔丽、皇朝名家居、明清居红木、大自然地板、皇明太阳能等,市民不出展馆,便可淘遍全城装修材料和家具。

  去年,进口家居展成为宁波乃至全省进口家居产品展销一体化的重要平台,为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更高端、更全面、更便捷的家居购物平台,本届进口家居展从去年的8号馆搬到1号馆,品牌来自德国、意大利、美国、英国、法国、日本、韩国、瑞典、土耳其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