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车子被堵 踹车泄愤

  • 发布时间:2015-07-02 01:32:30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王伊婧 实习生司煜 通讯员余晨)要用车时,却发现被其他车辆堵住了,这着实令人抓狂。前两天,鄞州区潘火街道某小区的两名住户就因为堵车问题发生纠纷。

  6月29日深夜,结束了一天工作的吕先生驾车回到小区。由于太晚,别说是车位,就连小区道路的两侧都停得满满当当。他转了好几圈愣是没找到地方停车,无奈之下只好见缝插针,找了个角落硬是把车挤了进去。为了不挡着其他车辆的道,吕先生左挪右移,留了一个可供其他车辆勉强通过的口子。

  次日早上6时许,小区住户罗先生准备外出办事。但他取车时不禁傻眼了,自己的车被包围了,虽然留了个口子,但要开出去又谈何容易。而堵住其去路的,正是吕先生的车。罗先生围着对方车四下查看,也没看到挪车电话,又气又急的他只好尝试慢慢把车挪出去。

  左一把方向,右一把方向,前进,后退……来来回回折腾了十几分钟,他总算把车头对准了出口。但因口子实在太小,罗先生开出去时,车头不慎和吕先生的车尾来了个“亲密接触”。费了这么大劲,还把车蹭了,罗先生气不打一处来,当即下车对着吕先生的车,狠狠踹了一脚。随后,他开车出去办事了。

  一小时后,吕先生准备去上班,发现不但车尾“挂彩”,车门也凹进去一大块,上面还有个黑乎乎的脚印。他找物业调出监控视频,很快锁定了肇事者罗先生。通过物业和对方取得联系后,两人相约去潘火派出所进行调解。

  在派出所,吕先生坦承其有错在先,车子确实没停好,但罗先生也不能通过这样的方式泄愤。罗先生也意识到自己当时太冲动。经过民警调解,最终,罗先生赔偿吕先生汽车维修费用1000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