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支农小分队”助力“三夏”生产

  • 发布时间:2015-07-01 13:32:3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盛夏时节,小麦收割和玉米播种如火如荼。与此同时,农行德州分行辖属13家支行紧跟“三夏”生产的步伐,派出了由农户信贷人员组成的小分队,深入涉农部门、乡村社区和农户,一边做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调查,以便规划扶持“三农”计划,制作“三农”图谱,一边对“三夏”生产急需的信贷需求给予鼎力支持。

  据了解,4月份以来至5月末,该行已累计走访企业、农户16326家,已发放贷款16326家、149737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21766万元,其中农业收购资金23415万元、农资采购资金126322万元。支持粮农收购夏粮3.45万吨,较去年同期增加0.4万吨,推动夏粮种植1300万亩左右,较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农业不易,农民更不易。该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让利,落实惠农减负政策。通过采取利率优惠、自担或减免相关费用等措施切实减费让利。今年前5个月仅减免惠农卡年费累计达20万元。

  主动创新,提升金融服务效率。5、6月份,该行在35家网点新增设ATM3台、电话POS110台,电子渠道覆盖全部乡镇,极大地方便了群众“三夏”期间的金融服务需求。(宫玉河)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