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移动柜台”受追捧

  • 发布时间:2015-07-01 10:32:24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太方便了,5分钟不到就把卡和网银都开好了。”昨天上午9点,在位于三山街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直属营业处大厅内,一位大爷在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通过大厅内的一台自助终端机成功办理了银行卡,同时还开通了网上银行。

  记者在营业厅内看到,这些半人高的自助终端机均为触屏操作,服务范围颇广,办卡、转账、缴费、挂失、注册电子银行等业务均可在机器上完成。除自助终端机外,这里还有产品领取机、票据回单机、电子银行及工银移动金融产品体验区等。

  据银行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机器几乎涵盖了大部分银行常规柜台服务,也称为“移动柜台”,可以减轻在银行办理业务排长队现象。倪滟 高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