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年第四支柜台国开债发行

  • 发布时间:2015-07-01 01:33:3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主持人:韩元佳

  【发改委推进长江经济带国家级示范区】

  发改委网站消息,以长江经济带国家级、省级开发区为载体开展国家级转型升级示范开发区建设工作,提出相关具体实施意见。长江中、上游省市按“一带一路”、向西开放等战略的要求,与东部开发区建立协同跨区域联动机制和合作联盟。选择建设示范开发区,引导企业向示范区集聚,促进人口归流、本地就业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点评:稳增长还要看实业。

  【今年第四支柜台国开债发行】

  7月1日至3日、6日面向个人和非金融机构客户的今年第四支柜台国开债发行。据介绍,此次销售的国家开发银行2015年第十五期金融债券为1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券,票面利率为2.64%。业内专家指出,柜台国开债信用等级高,安全性好,交易起点及最小递增单位均为100元面值。

  点评:安全很重要。

  【工商总局与360合建全国电商监管系统】

  6月30日,国家工商总局、北京市工商局与360公司在京签署《全国第三方网络商品交易平台监管系统》协议。360将着手研究建设“全国第三方网络交易平台监管系统”。该系统将汇集国内所有网络商品交易平台和经营者的相关数据,实现全国范围内的工商管理部门联动,旨在从根本上解决过往交易中频繁出现的假冒伪劣商品,先提价再降价等虚假促销和购物欺诈等问题。

  点评:让网络不再有监管空白。

  【中国核建IPO或推迟】

  据媒体报道,原定7月中旬进行的中国核建的首次公开募股上市或被推迟,以应对市场近期的大幅下跌。

  点评:核威力不可小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