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厦门国际银行结束“无卡”历史

  • 发布时间:2015-06-25 09:32:10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宗满意)成立将近30年的厦门国际银行结束了没有银行卡的历史。昨日,厦门国际银行发布了首款特色品牌金融IC借记卡——“国行卡”。这意味着,厦门国际银行在个人零售领域迈开了大步。

  据悉,作为内地最早成立了中外合资银行,厦门国际银行一直都以服务企业为主要业务。近年来,随着银监会批准该行开展人民币零售业务,厦门国际银行正在加速布局个人零售业务。去年8月份,该行核心系统正式上线,为后续的各项个人业务推出奠定了基础。

  今年4月份,厦门国际银行网银系统检查,随后5月份起手机银行系统上线,5月底该行的微信银行系统成功上线。如今,该行已经可以为广大市民提供包括借记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基础银行服务。

  接下来,该行还将继续推出信用卡和直销银行业务,不断扩大该行在市场中的占有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