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信信托蝉联“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奖”

  • 发布时间:2015-07-01 06:36:46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26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第八届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活动在深圳圆满落幕,华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优秀的综合经营管理能力蝉联该评选的最高奖项——“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奖”。

  证券时报举办的“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活动,覆盖了中国多数信托公司,自首届评选推出至今,“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活动本着客观、专业、负责的精神,已受到行业和社会各方面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关注,现已成为信托行业中极具分量和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据悉,“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奖”是根据信托公司的盈利水平、资本实力、自主管理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创新能力等多项指标综合评定而产生,华信信托连续获得该奖项,充分的显示了其卓越的综合实力。此外,本次评选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增加了微信投票环节,即采取“微信投票+专业评价指标+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根据三方面的结果最终确定获奖名单,其中三者比重分别为20%、60%和20%。微信投票环节进一步增加了评选活动的公开性、公平性和公正性。

  作为最高监管评级的信托公司,华信信托凭借其较强的自主管理能力、完善的风控体系、持续的金融创新、良好的盈利能力及诚信的企业文化,审时度势,准确把握市场发展趋势和机遇,稳健经营。近年来,其主要经营管理指标持续居于信托行业前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