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于发布2015年药用吸入式气雾剂用全氯氟烃(CFCs)豁免使用量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15-06-30 16:31:53  来源:环保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第26次《关于消耗臭氧层物质的蒙特利尔议定书》缔约方大会批准,我国2015年度获得的药用吸入式气雾剂用全氯氟烃豁免使用量为182.61吨。根据《消耗臭氧层物质管理条例》关于全氯氟烃(CFCs)豁免使用的相关规定,现就2015年药用吸入式气雾剂用CFCs豁免使用量公告如下 :

  一、山西医科大学制药厂等12家药用吸入气雾剂企业获得2015年度CFCs豁免使用量共182.61吨,有效期为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获得CFCs豁免批准企业名称、允许生产品种及所使用的数量见附件)。

  二、获得CFCs豁免批准的药用吸入式气雾剂生产企业,需严格遵守国家有关豁免用途的相关管理规定,从国内唯一豁免CFCs生产商处采购CFCs,并应严格按照批准的CFCs品种、数量和用途在有效期内组织生产,且生产出的药用吸入式气雾剂不能用于出口。

  特此公告。

  附件:2015年各药品生产企业药用吸入式气雾剂用CFCs豁免批准量

  环境保护部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

  2015年6月18日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2015年6月26日印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