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十二届长春汽博会提升观赏性

  • 发布时间:2015-06-30 15:31:4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付连英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又是一年盛夏来临,一年一度的汽博盛会将在车城长春盛装启幕。记者从前不久召开的第十二届长春汽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第十二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7月10日~19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与往届相比,本届长春汽博会将在规模、档次、水平等方面实现较大突破。

  本届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长春市人民政府,承办单位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委员会,特别支持单位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执行单位是长春百瑞国际会展集团。

  本届汽博会以“互联汽车,引领未来”为主题,以“实践汽车互联,探索汽车技术,弘扬汽车文化,引领汽车未来”为宗旨,将更加突出长春汽博会的国际性、引领性、观赏性、体验性、综合性特征。

  品牌车首创独立包馆。本届汽车博览会国内外主流汽车集团和汽车品牌将悉数参展,预计展览总面积为20万平米,参展车辆约1220辆。另外,本届车展的最大亮点是品牌车将独立包馆。其中,1~4号展馆将分别由一汽、北汽、奔驰、大众独立包馆,凸显品牌实力。

  国际化特征更加显著。其中,国际汽车厂商总展出面积占35%,是参展比例最高的一届。届时,德系的奔驰、大众、宝马,日系的丰田、日产、本田,美系的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以及雪铁龙、标致、雷诺、现代、马自达、三菱等国际主要汽车集团将派出强大阵容参展。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等顶级豪车也将增大展出面积。值得一提的是,电影《速度与激情7》中的主角车型莱肯车也将在本届汽博会上惊艳亮相,大大提升了车展的观赏性。

  汽车新产品、新技术、新潮流的引领性更加突出。概念车、新能源车、首发车的展出比例将创历届新高。

  倡导文明、抵制低俗、注重内涵。本届车展展台设“品牌形象大使”,展示汽车厂商、品牌形象。同时,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普及知识、体验汽车、感受汽车、热爱汽车,彰显长春的汽车文化。

  配套活动精彩纷呈。为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本届汽博会还精心为车城百姓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

  活动一:汽车嘉年华

  将在北海路停车场设“汽车嘉年华”体验区,组织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举办试乘试驾、性能体验、特技表演等人车互动活动。

  活动二:“光影里的车展传奇”汽博会摄影大赛

  本届汽博会还将举办“光影里的车展传奇”汽博会摄影大赛。摄影大赛更加注重全民参与性,广邀各路摄影爱好者玩转摄影,不限器材、不限参与对象;并将设立汽博会历史图片展区,展示历届汽博会精彩瞬间,宣传长春的汽车文化,打造全国最有文化底蕴的车展。

  活动三:“汽车炫之夜”专场

  本届汽博会还将开创国内车展先河,举办精彩纷呈的夜场展示。届时,将组织环卫工人、农民工子弟等社会大众免费观展,体现长春汽博会的社会公益性。

  活动四:互联网+汽博会

  本届汽博会还将通过打造全新模式,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如通过“汽博会官网”及“长春会展微平台”等互联网新技术、新载体,以“线上”“线下”互动的全新模式实现“互联网+长春汽博会”,将实现网上展览展示、手机导游、在线预购门票等全新的服务功能。同时,汽博会组委会还将通过手机移动客户端动态发布汽博会布展信息、精彩活动、展会热点及餐饮、交通等服务方面信息,方便参展商、媒体、观众随时随地了解展会进程和活动,实现办展、参展、观展三者之间零距离精彩互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