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12届长春汽博会7月启幕

  • 发布时间:2015-06-12 09:29:1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近日从第12届长春汽博会组委会获悉,一年一度的北方城市汽车盛会长春汽博会将于7月10日-19日在中国车城长春启幕。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长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长春汽车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2个年头,是我国北方城市较有影响力的专业汽车展会,也是车城长春每年最重要的汽车文化展示的重要平台。

  本届汽博会将以“互联汽车,引领未来”为主题,实践汽车互联,探索汽车技术,弘扬汽车文化,引领汽车未来为宗旨,由众多国内、国际汽车厂商“包馆”参展,其中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等豪华品牌的展车,将占到本届总展车35%以上的规模。同时概念车、新能源车、首发车的展出,也将创历届新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