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中欧中心启用

  • 发布时间:2015-06-30 15:31:4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陈炜隽 李绪廷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创智融合·赢享未来——中欧中心启用暨国际项目路演大会”在佛山新城举行,来自欧洲多个国家的汽车、机器人、IT、环保等领域近百个项目发布合作需求。法国图尔市拉飞集团CEOOlivierdelaFerte携“焊接机器人设备和服务项目”第一个登台亮相,提供焊接机器人“A→Z”全产业链服务,希望寻找中国合伙人以开拓中国业务。

  在经济新常态下,中欧双方都希望通过合作应对挑战的态度十分积极。刚做完路演,Olivier就被不少企业围住咨询。佛山利迅达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谢其峰邀请Olivier今日到工厂参观谈合作;即将在今年8月进驻五沙工业园的广东伊雪松机器人设备有限公司看中拉飞的核心技术,期望在资本和技术上展开深入探讨。

  这次路演项目也十分“接地气”,如澳大利亚“高端智能化工业设计”项目对应乐从家具、佛山陶瓷等产业转型升级需求;匈牙利“纺织工业机械”项目则针对顺德均安牛仔纺织工艺的提升。

  据介绍,中欧中心主要面向众多欧洲工业服务业企业,通过依托佛山雄厚的制造业基础,主要发展现代服务业,重点引进国内外各类研发设计、检测认证等产业。(陈炜隽李绪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