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成品油调价或迎来年内第四次搁浅

  • 发布时间:2015-06-30 11:31:10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6月29日讯(记者 许凯)记者今天从成品油分析机构卓创资讯获悉,随着国际原油保持低位震荡,成品油调价或迎来年内第四次搁浅。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徐娜表示,近期原油市场消息面的不确定性令国际原油延续高位调整态势,窄幅震荡,拖累原油变化率始终低位徘徊,调价搁浅氛围萦绕市场。卓创调价模型显示:截至6月26日收盘,第4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0.53%,对应下调20元/吨。

  据了解,后期希腊救援以及伊朗核问题这两大事件的谈判或将成为原油走势的主要影响因素,但截至目前没有消息面能够对原油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因此在未来缺乏明确消息面指引的情况下,原油市场或将保持横盘震荡的格局,原油变化率有可能仍无实质性改善。7月7日24时成品油调价窗口将正式开启,有可能将迎来年内第四次搁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