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佳宁苑”圆满交房

  • 发布时间:2015-06-30 11:29:2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佳宁苑项目是在滨海新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经区规划国土局(房管局)精心安排,由滨海新区住房投资公司倾情打造的“民心工程”示范项目,一直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经精心筹备,该项目于2015年6月27日、28日开展了交房活动。交房现场,拱门鼎立、彩旗飘扬、人来车往、络绎不绝,小区内绿荫摇曳、鲜花点缀,呈现出一片热闹非凡、喜庆温馨的景象。为方便业主快捷办理手续、享受入住的喜悦,在场的每位工作人员都坚守岗位,热忱服务,在各个服务细节将“专为民生”的理念贯彻始终。在业主接待、验件、缴费、验房等环节,安排得井然有序,对业主咨询的问题,都给予细心解答,交房率达到100%。通过此次交房活动,给广大业主呈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打造了一个百姓满意的民心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