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部分“宝宝”产品收益率“破4”

  • 发布时间:2015-06-12 08:33:06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自央行5月11日降息以来已经过去一个月,记者梳理发现,“宝宝”类理财产品收益率持续下降,部分产品七日年化收益率已经跌破4%。业内人士预计,在货币基金收益率整体下降的趋势下,未来或将有更多的“宝宝”类理财产品失守4%。记者统计了市场上多款在售的“宝宝”类理财产品,前天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勉强超过4%,部分甚至跌至4%以下,仅有个别产品的收益率达到5%。

  记者比较发现,今年以来,“宝宝”类理财产品收益率进入下降通道。以百度百赚所挂钩的华夏现金增利货币基金为例,在年初时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曾高达7.1%,3个月前下降至4.0%左右,而在前天,其七日年化收益率仅为3.021%。此外,互联网系“宝宝”的代表产品余额宝,前天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045%,与上月同期的4.26%相比下降超0.2%。与之相比,银行系“宝宝”的收益也并不乐观,目前大多在4.0%左右徘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