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58同城携爱心企业端午节走进养老院

  • 发布时间:2015-06-30 06:29:41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19日,58同城沈阳分公司携手沈阳森众志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沈阳邵氏房管家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沈阳好旺角房屋经纪有限公司一同走进沈河区新北老年医疗养护中心,在院方的陪同下参观养老院并看望老人。老人们看到这么多人专程来看望他们,十分高兴,不停地为来宾讲述他们自己的人生故事。

  58同城沈阳分公司和爱心企业代表向院方捐赠了慰问物资,包括足底按摩垫、血压计、牛奶等医疗及生活用品。58同城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唤醒人们“关注老人、关心老人、关爱老人”的意识。来宾们还亲手为老人包饺子,并与老人一同吃了一顿饱含深情的午餐。

  作为一家上市企业,公益活动已经成为58同城回报社会的重要方式,无论是关爱福利院儿童、援建小学基础设施,还是为残疾人圆工作梦,都体现出58同城是一家尽己所能为弱势群体提供帮助,奉献自己爱心的负责任企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