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科技中心成省级青年创业孵化基地

  • 发布时间:2015-06-30 06:29:37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云萍)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经团省委审核,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日前被认定为河北共青团青年创业扶持项目——省级青年创业孵化基地。

  作为“初创企业的孵化基地、科技创新的服务平台、青年企业家成长的摇篮”,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多年来一直以服务青年创业者和初创企业为宗旨,通过聚集省会优质科技资源,为青年创业者和初创企业提供创业培训、金融扶持、孵化辅导、管理咨询等全方位、多层次的一站式服务。他们还通过为青年创业者和初创企业提供场地设施和孵化服务,降低了青年创业者的创业风险和成本,以帮助和支持初创企业成长与发展,培养青年创业人才,提高创业成功率。

  据悉,被评定为“省级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后,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挥孵化职能,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水平,向青年创业者提供各种创业孵化服务,帮助青年创业者提升自身的创业能力,在促进初创企业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的同时,激发青年创新创业热情,营造良好的青年创新创业氛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