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两周千点暴跌 股基平均亏21%

  • 发布时间:2015-06-30 05:34:50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相关新闻

  两周千点暴跌 股基平均亏21%

  从6月15日至26日的9个交易日,472只主动型股票基金单位净值全线下挫,平均跌幅高达21.52%,超过了上证综指跌幅,相当于同期创业板指数跌幅的85.74%,意味着在暴跌前夕和整个暴跌过程中,主动基金持续保持了极高的股票仓位。

  上周五沪深股市再度出现大幅跳水,主板和创业板双双暴跌,创出本轮调整新低。仅仅两周时间,上证综指和创业板指数最大下跌均已达1000点,累计跌幅分别达18.84%和25.1%,这样的下跌速度历史罕见。

  对于股市创新高后突如其来的暴跌,一直积极看多的公募基金经理们显然没有预料到,表现在绝大多数主动股票基金在本轮暴跌中损失惨重,净值遭遇垂直打击,短期跌幅惊人。 据上海证券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