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财经新闻】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召开年度表彰大会

  • 发布时间:2015-06-30 05:33:38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召开年度表彰大会

  6月26日晚,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在兰州大学礼堂隆重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来自全行的26个先进集体和125名先进个人受到隆重表彰。中行省分行近1300余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据了解,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有:金昌分行党委等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天水分行等8个“五一先进集体”,酒泉分行新城支行等10个“金牌服务单位”。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包括:30名优秀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在业务营销、敬业奉献、助人为乐、尊老爱幼、见义勇为、诚实守信等方面成绩突出的46名员工。一起受到表彰的还有13名“五一劳动先进个人”、20名“金牌服务柜员”和10名“金牌服务大堂经理”。

  会议现场播放了介绍先进集体和个人事迹的视频短片,有6位先进代表登台演讲,还有3名员工亲属应邀到会发言。在表彰会中还穿插安排由该行员工在业余时间排练的歌舞、快板等节目。此次表彰会展示了甘肃省分行在党的建设、业务发展、文优服务、职业道德方面的亮点,展示了当代甘肃中行人的风采。

  在七一来临之际,中行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何方恩代表省分行党委,向全行共产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应该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希望各级党委发挥先进模范的引领示范作用,在全行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希望广大党员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自觉践行党员誓言,在各自的岗位上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希望全行员工自觉向先进人物学习,使“学先进、当先进、创先进”成为全行员工共同的追求,成为全行企业文化建设的主旋律。(王晓)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