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步森股份被迫终止重组

  • 发布时间:2015-06-30 02:11:2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昨晚,又一家公司宣布终止重组步森股份昨晚公告称,由于交易标的考虑到公司承诺的重组期限将至,同时公司被立案调查尚未结束,故决定退出本次重组,公司本次重组推进工作被迫终止,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重大资产重组,股票于今日复牌。

  步森股份表示,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会同各方中介机构与交易对方就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多次协商,拟以5月31日为基准日作审计和资产评估,当时各项工作均按计划推进。公司于5月12日收到广西证监局出具的调查通知书,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根据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并购康华农业事项立案调查。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就上述立案调查的结论性意见。立案调查期间,公司积极与交易对方就资产重组事项进行反复沟通、协商,希望本次重组能继续推进。交易标的考虑到公司承诺的重组期限将至,本次立案调查尚未结束,故决定退出本次重组,公司本次重组推进工作被迫终止。

  同时公司承诺,在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之日(2015年6月30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步森股份(00256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