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老佛爷百货法式食品超市首度登陆中国

  • 发布时间:2015-06-29 17:33:4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云中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6月18日,全球潮流风向标老佛爷百货再次为京城时尚潮人和法式美食爱好者带来惊喜。老佛爷百货法国久负盛名的法式食品超市在其北京旗舰店盛大开幕,正式登陆中国。

  该超市位于老佛爷百货北京旗舰店五层,品类多样,是目前北京最大的法国进口食品专门店。这里所售的所有优质食材和食物均为100%纯欧洲直运,其中80%以上是法国进口,均为世界各地最受欢迎的食品,包括地道的法式珍馐鹅肝、鱼子酱、奶酪、甜品、火腿、啤酒等。价格区间也从亲民的几元到数百元不等,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除了法式食品超市之外,老佛爷百货北京旗舰店还有7000平方米的餐饮区,分布于各个楼层。对于法式食品超市的开业,老佛爷百货中国首席执行官柏鹏威表示:“法式食品超市是老佛爷百货调整餐饮品牌组成和结构的重要一步。老佛爷百货一直以来都致力于让时尚变得触手可及,不仅为顾客带来最前沿的时尚资讯和潮流商品,还将不断努力增加购物的附加体验。未来几个月,随着全新餐饮商户绿茶餐厅和热辣壹号的盛大开业,老佛爷百货五层将迎来全新升级,以更丰富且多样化的餐饮组合为每一位到访宾客营造令人难忘的体验。”

  随着法式美食空间的启幕,自6月20日起老佛爷百货北京旗舰店还将陆续推出多种互动性和娱乐性相结合的美食活动,如“2015西单时尚节”的重要项目“老佛爷法国美食节”和法式美食烹饪小课堂等,为京城消费者带来鲜活的时尚美食体验。(张云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