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财长敦促欧洲与IMF拿出使希腊留在欧元区计划

  • 发布时间:2015-06-29 10:04: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英国路透社6月28日报道,美国高官近日试图帮助解决希腊财政困境,美方敦促欧洲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拿出复苏计划,以使希腊留在欧元区。

  美国财政部28日发表的声明中称,美国财政部长雅各布?卢27日分别致电IMF总裁拉加德以及德法财长时,敦促他们找出持久解决方案,使希腊在欧元区内迈向改革之路并出现经济复苏。雅各布?卢还强调了希腊有必要接受“艰难的措施,以与债权人达成务实的妥协”。

  雅各布?卢称,在希腊7月5日就纾困条款举行公投前,所有各方继续寻求解决方案非常重要,其中包括可能对希腊减免债务的谈判。

  此外,美国总统奥巴马28日致电德国总理梅克尔,讨论了希腊问题。白宫声明称,两位领导人一致认为,非常重要的是尽最大努力使希腊在欧元区内恢复改革和经济成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