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足校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 发布时间:2015-06-27 08:31:2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近日,恒大足球学校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可,荣膺“世界最大寄宿制足球学校”称号。

  据悉,吉尼斯认证官员通过对恒大足球学校的文化教学、足球训练课程的设置、教练员资质、场地面积、活动、住宿场所承载能力、学生资质及人数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严谨的考核。最后通过对比目前被国际足联认可的其他足球学校的规模,认定恒大足球学校是“最大的寄宿制足球学校”,这也是中国足球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重要纪录。

  目前,恒大足校建立了从普通队、尖子队、梯队到海外分校队四个层次的人才队伍,特别是建立了从10岁到16岁的近400人的精英队伍。学校从开学至今已有47人次入选各年龄段国家队。

  据悉,荷兰分校将于今年9月在阿姆斯特丹开学。目前,今年赴海外分校的学员选拔工作已经完成。今年9月,第二批学员将赴西班牙分校就读。届时,恒大足球学校将共有75名学生分别在西班牙和荷兰分校就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