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李铁辞去恒大助教职务

  • 发布时间:2015-06-27 08:31:2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26日,恒大中方助教李铁通过个人社交工具对外宣布,他已在穗京大战后正式向俱乐部辞职,结束了自己在恒大队三年一个月的执教工作。

  李铁在恒大期间,一共辅佐了里皮、卡纳瓦罗和斯科拉里三任主帅,并且帮助球队获得了5个冠军。当时他是以里皮“钦点”的方式进入恒大教练组,此后又进入了国家队的教练组团队。

  李铁对于三任主帅对自己的信任和工作上的认可表示感谢。“这三年一个月的每一天我都非常努力地工作和学习,感谢恒大足球俱乐部给我这样的机会。”他说。

  在辞去恒大助教的工作之后,李铁仍是国足教练团队中的一员。此外,他还创办了以培养、推广草根足球、青少年足球为主的铁子帮团队。

  目前,李铁已经返回沈阳家中进行初步休整。至于未来去向,他暂时并未对外界透露,只是表示“依然会努力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想”。有知情人士称,接下来他很有可能在当地政府重振沈阳足球、辽宁足球的计划中扮演一个重要角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