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两只渝股应短线规避

  • 发布时间:2015-06-27 07:36:18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统计,截至周五,渝股指数报收2582.67点,本周下跌9.96%,弱于上证指数6.37%和深成指8.43%的周跌幅。

  本周市场再次全面下跌,系统风险持续释放。短线并未明显止跌信号,不建议开新仓。蓝筹股参与下跌或许是股市调整中后期现象,但操作难度较大,建议耐心等待跌速减缓。

  华邦颖泰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证监会受理的公告,但目前发行细节并不清晰,尚存在不确定性。该股随市场系统调整,短线高位回落风险较大,建议规避。

  中国汽研发布关于拟对外投资的提示性公告,显示该公司拟与中钢亚太控股公司等共同出资在重庆设立汽车部件公司,开展汽车轻量化零部件的制造及研发业务。公司进入市场较晚,后期收益情况有待观察。目前市场系统风险释放,短线规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