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整治陋习巡查不放松

  • 发布时间:2015-06-27 05:29:34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王远)6月18日,市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对临街店铺进行巡检,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治。

  小北关街和南山东堡路交叉口四海龙果蔬生鲜超市,本应在屋内摆放的水果摊位都被挪到了店铺门口,占据了临街的人行道,影响了市民出行。位于小西路奉天街街口的“阿三造型”正在进行店铺装修,破损的围挡以及任意摆放的沙子水泥,也阻碍了交通。执法人员对上述行为进行了纠正。

  对于此类陋习,市行政执法局将做到及时发现、及时纠正;安排执法力量实施定点、定人、定时值守;实行错时执法和弹性执法,对陋习问题重点、难点区域实施不间断地清理整治,并定期通报陋习整治情况。

  自沈阳市开展陋习大整治行动以来,市区两级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部门对占道经营、流动售卖、店外摆卖、占道装修、散发宣传品等影响市容环境的陋习进行了大力宣传和集中整治,共清理整治占道经营及流动售卖行为6000余人次、教育纠正店外摆卖问题2000余处、规范临街单位占道装修问题120余处、查扣违规散发的宣传品8000余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