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尚福林:40多个申请设立民营银行 将缩短审批时间

  • 发布时间:2015-06-26 16:10:5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中国网财经6月26日讯 26日,国新办就鼓励民间资本进入银行业等情况举行发布会,中国银监会主席尚福林介绍鼓励民间资本进入银行业等方面情况。尚福林透露,目前有40多个要申请设立民营银行,为缩短审批时间,银监会将推行限时审批承诺。

  尚福林说,这40多家提出来他们有这个意愿,能不能达到他们的意愿还要看他们的准备情况和我们的审批情况。民营银行这两年会有一个比较快的发展。认为,在未来几年的监管上,银监会现在的监管力量不足,但是会想方设法去克服监管当中遇到的困难,我们会统筹协调,加强对民营银行的监管和对他们的辅导、帮助,促进他们能够稳定发展。

  尚福林表示,为提高民营银行申设审批效率,缩短审批时间,银监会将推行限时审批承诺,建立申设审批管理台账。对于依法受理的申请,自受理之日起4个月内作出批准或不批准的决定,比现有法定“6个月”的批筹时限缩减2个月。

民营银行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宏图高科 19.50 5.41%
2 苏宁云商 14.02 0.94%
3 万向钱潮 21.85 0.32%
4 浙江东日 15.39 -1.16%
5 友阿股份 14.25 -1.5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美的集团 31.65 -2.46%
2 中 关 村 12.33 -1.99%
3 凯乐科技 14.93 -1.97%
4 金发科技 8.71 -1.80%
5 友阿股份 14.25 -1.5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