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一村庄全体村民离家“辟邪” 暂居丛林中

  • 发布时间:2015-06-26 15:2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位于印度泰米尔纳德邦附近的一个村庄有个奇怪的风俗,如果村民遭遇不顺,那么他们就会认为这是有邪灵在作祟,全体村民遂清空家园,带上猫狗牲畜暂时离开家园,待在附近的森林中生活一段时间以“辟邪”。

  据新加坡门户网asiaone 6月25日报道,近期这个村庄又是全村空荡荡,人们都暂时将生活搬到了附近一个丛林中。根据这里的风俗,他们经常这种方式以安抚神灵或是祈求丰收或降雨,这种做法对于当地居民来说非常常见。如果最近有村民生病或是有其他人死于意外事件,村民们就会将其归咎于邪灵。村庄长老决定,村民们应该再次离开家园,在附近的森林开展仪式。他们带上牲畜和宠物,关闭家门,晚上才回到家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