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加多宝正宗之旅见证凉茶金品质

  • 发布时间:2015-06-26 14:32:34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杨广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12日,来自广东、福建、广西、海南等四省13市的消费者、媒体以及华南农业大学、暨南大学的专家等70多人,通过为期3天的加多宝新丰原材料种植基地、清远浓缩汁厂以及清远凉茶厂的参观体验,共同见证了加多宝金品质凉茶的生产过程,开启了“有你更金彩·2015加多宝正宗凉茶文化见证之旅”。

  嘉宾们观看了在无菌状态下的生产加多宝凉茶过程并现场品尝了加多宝凉茶浓缩汁原液,见证配方正宗金品质凉茶诞生;还参观了现代化的金罐加多宝生产线,见证金罐从CPI、溶糖、调配、罐装、杀菌、入库的生产过程。加多宝凉茶的黄金品质得到嘉宾们的一致认可。

  “在原料质量的把控以及生产过程的监管上,加多宝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大投入和严格的监管从供应链的源头上确保了生产原料的安全性,通过‘金标准’体系战略布局保证到达消费市场的加多宝凉茶都是高品质的正宗凉茶。”加多宝相关负责人表示。

  全程参与的消费者王先生说:“一直以来我们喝的都是正宗品质的加多宝凉茶,此次参加正宗之旅活动,亲眼见证了加多宝凉茶一脉相承的正宗品质,看到了加多宝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正宗凉茶所做的努力与坚持,选择加多宝凉茶是没错的。” (杨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