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综合竞争力省份排名粤苏鲁蝉联前三

  • 发布时间:2015-06-26 13:52:3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香港6月23日电(记者姜婷婷) 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23日在香港发布“2015中国城市分类优势排行榜”研究报告,广东、江苏、山东继续蝉联最具综合竞争力省份称号,天津、广东、江苏则被评为最具成长竞争力省份。

  “2015中国城市分类优势排行榜”涵盖了省份综合竞争力、省份成长竞争力、中国十佳诚信政府、十佳高效政府、十佳最具开发潜力城市、十佳投资环境城市、十大创富城市、最具幸福感城市、最具竞争力百强县,以及宜游、宜居、宜商、宜业等25个分类排行。

  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会长桂强芳在发布会上说,这些排行榜是按照该研究会自主创立的评估指标体系,根据翔实的基础资料及大量的调查研究,对包括海峡两岸和港澳在内的358个地级以上城市进行综合评比而得出的研究成果。

  今年深圳再次获评最佳创新城市。同时,凭借优美的生态环境以及和谐的居住环境,深圳摘得最宜居城市桂冠,珠海和烟台分列二、三名。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