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赵树丛出席中美打击野生动植物非法交易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6-26 10:34:34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绿色时报6月26日报道(作者黄克标) 6月24日,国家林业局局长赵树丛、美国国务院副国务卿凯瑟琳·诺维莉以及美国渔和野生生物管理局局长丹·艾什在第七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期间共同出席了打击野生动植物非法交易宣传活动,并分别致辞。

  赵树丛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只有一个地球,这是全人类和包括野生动植物在内的生命体的共同家园。自然生态中的野生动植物等生命体,是我们相互依存的朋友,是命运共同体。你想让我们的地球更美丽,请向野生动物非法贸易说不;你想让我们的生活更幸福,请对野生动物非法贸易说不;你想让人类的未来更美好,请向野生动物非法贸易说不。让我们行动起来,保护和拯救那些濒危的野生动物。

  诺维莉在致辞中表示,打击野生动植物非法交易是包括政府、企业、学界在内的共同责任,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我们要发动身边的同事、朋友加入保护濒危野生动植物的行列,使社会大众认识到野生动物植物非法贩运的严重危害,形成对野生动植物非法交易零容忍的态度。

  丹·艾什在致辞中表示,野生动植物非法交易不仅是中美两国面临的问题,也是众多国家面临的共同问题。中美双方已经认识到问题的重要性,并采取了积极措施。希望未来双方继续努力加强国际执法协作,共同打击野生动植物非法交易。

  出席第七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的双方有关部门和新闻媒体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