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家化牵手片仔癀进军口腔护理

  • 发布时间:2015-06-26 09:46: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涂端玉)昨日上海家化发公告称,公司与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漳州片仔癀”)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拟共同出资或通过其各自的下属子公司出资设立上海家化片仔癀(漳州)口腔护理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1.9亿元。

  据悉,此番合作上海家化或其下属子公司将持有家化片仔癀49%的股权,漳州片仔癀或其下属子公司将持有家化片仔癀51%的股权。未来“家化片仔癀”经营范围为牙膏产品及其他口腔护理品类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业务。

  昨日,上海家化方面向本报介绍,希望借此合作顺利进入口腔护理用品领域,进一步完善和拓展现有业务品类,从而巩固自身在本土日化产业中的领先地位。

上海家化(600315) 详细

片仔癀(6004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