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包商个人金融 普惠百姓生活

  • 发布时间:2015-06-26 04:33:55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包商生活+借记卡——普惠金融IC卡

  惠民政策:免年费、免小额管理费,免费开通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ATM机转账全免费,给老家父母转生活费,给孩子转学费、生活费,手续费都免了。

  便民政策:生活+借记卡跨行、跨省、跨国ATM取款手续费全免了,只要是银联ATM机,取现不用担心,包商借记卡是您旅行、出差、留学、异地就学的必备神器!

  利民政策:包商借记卡让您享受活期的便捷、定期的利息,资金不确定存期多久、大额资金有流动需求的您是否困惑应该如何既能实现财富的增值又能保证随时能支取?这一切的需求包商银行都可以满足您,只需动动您的手指,签约“定存宝”即可。

  包商星期三 财富特惠理财,平均年化预期收益率6%

  每周三为包商银行特推的财富增值日,当日会推出“包商周三特惠理财产品”,一般高于同款同期理财产品,只在周三募集,次日起息,减少资金的闲置时间。

  2015年是包商银行入驻成都6周年,为答谢市民的长期支持与信任,成都分行在2015年5月—6月间推出过高达6.55%、6.5%与6.8%的6周年庆专属高收益理财产品,几度在新浪理财排行榜中名列前茅,在成都市掀起了理财产品的抢购热潮。

  包商银行,致力于做最专业、最贴心的财富管理机构,曾获得理财服务方面的多项殊荣,荣获最佳理财服务机构称号与最佳理财产品品牌奖等,该行理财产品的发行能力与发行数量都名列前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