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慈溪国税“量体裁衣”服务A级纳税信用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6-26 01:32:25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余晓辰 通讯员陆艳羽)日前,慈溪国税局为A级纳税信用企业建立了专属档案,企业财务人员称这种档案为“税务户口簿”。“税务户口簿”里不仅包含A级纳税信用企业的名称、法定代表人、注册资金等基本信息,也包括企业每个月的生产、销售、纳税以及新增涉税问题等信息。

  至此,相关诚信纳税企业的“户口”信息实现了及时更新,这既有利于促进企业提升信用度,也有利于税务部门及时帮助诚信企业解决涉税问题。“以后再遇到涉税难题不用愁了,翻翻国税为我们建立的专属税务档案,再听听税务老师的意见,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慈溪市一家A级纳税信用企业的财务经理说。

  据了解,慈溪国税局为A级纳税信用企业“量体裁衣”开展多项个性化服务,除了建立“税务户口簿”,还开展订单式涉税服务。在日常工作中,慈溪国税通过定期到企业专题调研,收集A级信用企业涉税需求,由纳税人主动定制纳税服务内容、方式及标准,提高了纳税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