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省国学高峰论坛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6-26 01:31:3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张杨)近日,由海南省国学教育协会发起,联合海南各高校共同举办的海南省国学高峰论坛启动,首场分论坛在海南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举行。

  本次国学高峰论坛将举办“国学传承与古今之争”、“技术理性与古典回归”、“国学教育现状与前景”、“国学推广与教学实践”等多场分论坛,邀请省内外国学及相关领域专家共同探讨如何传承国学,涵养传统文化学术底气。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邵宁宁在首场分论坛上表示,国学教育的实施,有助于人们更好地继承中华文化,应对现实中种种的价值失衡、道德失范等精神问题。学界,特别是那些有能力从事国学研究和教育的人,更应积极、认真地参与有关国学教育的研讨和实践,回应社会需求,适时走入社会各个阶层,传授、普及恰当的国学知识,促进社会文明水平整体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