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欧航空启用艾玛迪斯收益管理系统

  • 发布时间:2015-06-25 16:30:51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李芳芳报道:日前,北欧航空启用了艾玛迪斯收益管理系统,为产品进行更加准确、智能的定价,为进一步优化机票定价和附加服务定价奠定了基础。

  据介绍,艾玛迪斯收益管理系统将通过综合分析、利用系统中各方信息源和航空公司提供的数据,为北欧航空提供专属收益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北欧航空对产品进行准确定价,并自动登记旅客购买的附加服务,构建以旅客为中心的全球旅行生态系统。

  业内人士表示,为了提高收入水平,全球航空业在积极寻求新的销售手段,如动态定价、品牌运价和附加服务等。这就要求航空公司的收益管理流程必须跟上这些新的销售手段。传统收益管理系统只能预测低价舱位的需求增长和高利润舱位的需求缩水,无法充分理解购买低价票的旅客心理,却期望他们为各种附加服务额外付费。这种对旅客需求的片面理解,容易导致网络型航空公司收益减少。

  2013年,艾玛迪斯与北欧航空结为战略合作伙伴。随后,北欧航空一些资深的收益管理专家加入了艾玛迪斯。此次启用收益管理系统就是艾玛迪斯与北欧航空继2013年长期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的又一重要举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