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威翔航空向民航管干院赠送教学用飞机

  • 发布时间:2015-06-25 16:30:39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李炘恬报道:6月24日,在2015中国民航发展论坛上,威翔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赠送了一架CTLS轻型运动飞机用于教学。

  民航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孙晓梅表示,期待这次与威翔航空的合作能为国内通用航空发展打造崭新的里程碑。威翔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天庆表示,将这架轻型运动飞机赠送给民航管理干部学院,是为了表达对于中国通用航空业的支持。未来,希望与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协力进行生产技术教学合作,为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威翔航空成立于2013年3月,将在常州航空产业园建立飞机制造工厂,目前已取得Cicare亚洲独家代理权,以及德国著名飞机制造商的CT 系列轻型运动飞机、未来4座C4商用飞机的生产技术移转和亚太区独家代理权。目前,德国已将完整的CTLS生产技术移转至国内。威翔航空期望借助生产技术的引进,支持国内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